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创城”要讲“认真”二字

 2020/03/23/ 1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创城”要讲“认真”二字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1日,本是我市志愿者逢六上街、十几年如一日常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普通的日子,但与往常相比不普通的是,无论是偏僻街道,还是繁华地段,来自全市各级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们集中出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红色的志愿服务旗帜,点燃了一城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激情,也标志着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包帮”活动,从此开始,全面启动。

  一级带一级,“创城”有动力。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市上四大班子“一把手”、在金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全部按时就位分包路段,积极带头参与,率先垂范,无论在清除垃圾杂物现场、还是在整治乱停乱放要道,以及引导文明出行的路口,事事认真,身体力行示范引领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毛泽东同志曾说:“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确实,“认真”是我们做好每项工作的重要原则,也是我们“创城”工作取得好成绩的不二选择。

  此次大规模“包帮”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又开了一个“认真”的好头。着眼长远,以此为动力,坚持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使“认真”持续发力,必定能够“做精城市”!也一定能够赢得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