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陈华:构建常态长效机制 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2020/03/23/ 1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陈华在第四次主任现场办公会上指出

构建常态长效机制 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华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四次主任现场办公会。

  陈华一行先后来到金川区镍都开拓者纪念馆、金川公园、市博物馆、市区北极光书店等地,仔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示、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公益广告景观小品,以及实体书店建设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陈华指出,公园、景区要充分利用现有设施,精细布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硬要素”,将其精美、巧妙地融入周围环境中;博物馆、纪念馆等要下足绣花功夫,注重“硬要素”与艺术的融合,充分彰显文化阵地的文明气质;实体书店要按要求做好“硬要素”“软植入”工作,打造示范点,进一步引领、带动全民阅读。各部门单位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心设计、精心建设,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和群众评判的民心工程,构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场馆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机制,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