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推广活动启动

 2020/03/19/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推广活动启动

杨建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17日,我市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推广活动启动,主要目的是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苟军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百行进万企”推广活动由金昌银保监分局、市政府金融办、金昌市银行业协会组织,融资对接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全市银行机构将以在线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对接的形式,对全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进行“全面普查”和“行医诊脉”。根据走访对接情况,各银行机构将对具备基本申贷条件和有效融资需求的企业跟进服务。

  杨建武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又要完成“两个收官”之年的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行各业携手互助,抱团发力,共同努力。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百行进万企”推广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做好这项工作作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复工复产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作为落实全省“四百机制”提升精准管理精细服务效能的具体举措,作为强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千方百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争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坚决做到“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要求真务实、稳步推进,建立银企融资对接工作长效机制,市县区有关部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都要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密切协作,落实好融资对接任务。要把准导向、加强宣传,扩大银企融资对接工作知晓面,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借助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对“百行进万企”和金融政策进行全方位、全面性的解读宣传,提高企业知悉度和配合度,确保“百行进万企”推广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上,金昌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宣读了《金昌市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推广工作方案》,10家银行与10家企业签订工作对接意向书。(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