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护理队员受表彰

 2020/03/18/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坚守方舱医院31天 实现“五个零”目标

我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护理队员受表彰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8日,从武汉传来好消息,我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护理队8位护理人员受到中共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临时委员会表彰。

  我市第二批援助武汉医疗护理队员由市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金川集团公司职工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4家医疗单位派出的8人组成,于2月7日晚进驻武汉客厅东西湖方舱医院,与甘肃省医疗队92名专业护理人员共同组成100人的甘肃援助武汉护理团队,接管A区224张床位。在方舱医院31天的医疗护理工作中,共收治243名患者,其中出院99人,转出144人。面对高负荷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护理队员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工作默契配合、精诚团结,实现了患者零死亡、护理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的目标。

  在近期休舱工作总结中,甘肃省第二批援助武汉医疗队被评为“全国疫情防控先进集体”。我市8名护理人员中,杨国明、刘艳花、田晓霞、骆晶、岳红磊被评为“先进标兵”,金雪艳、王亮、岳伶俐受到表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