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金融机构多举措支持春耕备耕生产

 2020/03/11/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金融机构多举措支持春耕备耕生产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我市金融机构全面做好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助力春耕备耕生产,截至3月5日,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4.0459亿元。

  人行金昌市中心支行要求各金融机构积极落实国家支农惠农政策,加大春耕生产信贷投入。深入摸底调查,及时督促金昌、永昌农商行提供优质信贷资产,用于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为春耕备耕生产提供资金保障。

  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多措并举为涉农企业、种养大户、农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农行金昌分行针对电话咨询人数明显增多的情况,及时调整岗位分工,扩充客户经理团队,设立了电话咨询、业务调查、业务受理、信息录入等岗位,全力做好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甘肃银行金昌支行加大电话、微信营销力度,及时将贷款通知以电话(短信)、微信方式推送给农民群众。

  各银行机构开辟绿色通道,对暂时无法按时还款的企业及个人,采取展期、转贷、变更还款计划等措施减轻还款压力;对受疫情影响的农资、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支持其开展春耕备耕生产。

  各银行机构提高贷款审批效率,确保贷款资金快速到位。兰州银行金昌分行在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迅速开展贷前调查,仅用3天时间向两户涉农企业发放贷款520万元。永昌农商行积极推行“富陇产业贷”,已发放特色产业贷款100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