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陈华:动真碰硬狠抓责任落实 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

 2020/03/09/ 1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陈华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动真碰硬狠抓责任落实 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各组工作汇报,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耿军主持会议。

  陈华指出,要强化压力传导。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按时限全面、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要强化任务落实。各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认真负责抓好各组领域内的创城工作任务,盯紧盯牢突出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督导督查。将督导作为推进创城工作的有力抓手,以督导倒逼责任落实,以督导推进问题解决,做到创建工作推进到哪里,督导考核追踪问效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所有问题都能解决,各项创建任务都能落到实处。要强化自我学习。各组要切实加强组内工作人员的培训学习,尽快吃透任务内容,对各项测评标准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顺利通过迎检复审。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永霞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