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来金考察座谈会召开

 2020/03/09/ 1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来金考察座谈会召开

杨建武主持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6日,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董事长刘杰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就进一步推进相关项目实施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副市长张绍民参加会议。

  今年1月8日,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相关负责人来金,就“高效节水+循环农业”一期10万亩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我市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就具体事项进行了对接推进。此次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领导再次来金,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考察洽谈。

  座谈会上,张绍民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刘杰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和考察意向。

  杨建武对考察团表示欢迎。他说,此次考察团来金,充分体现了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对金昌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充分信任,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广泛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农业农村局、市招商局、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抓紧做好项目保障和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针对会上讨论的问题,认真研究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及时主动与润丰集团对接沟通,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沟通,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我们将竭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与市直相关部门和永昌县、金川区有关负责人就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