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张永霞:完善考核机制 优化政务服务 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03/09/ 1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张永霞在调研指导有关工作时强调

完善考核机制 优化政务服务 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李盛刚参加调研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3月6日,市委书记张永霞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驾管服务大厅、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等窗口单位,暗访调研并现场指导政务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盛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永霞深入各办事大厅,边走边看,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单位进驻、窗口设置、业务流程、岗位职责、服务事项、接件数量等情况。

  张永霞指出,要坚持防疫和服务“两手抓”,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方式,有效开展政务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要严格推行办事大厅标准化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为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安全、整洁有序的环境。要用好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化技术手段,引导群众尽量通过线上咨询、电话咨询和网上办理、预约办理等方式办理业务,提升服务效率,减少人员聚集。要不断健全完善个人、部门考核评价制度机制,探索形成更加直观简便的满意度评价方法,充分调动窗口人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激活队伍活力。要设立考核评比公示牌,主动公开各进驻窗口及个人的考核评比情况,并建立相应奖惩措施,推动服务工作提速增效。要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张永霞还来到市委党校,实地查看了教学楼、校园环境,调研党校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