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陈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进三帮”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6/ 12: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陈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进三帮”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积极响应全市“传承雷锋精神、清洁美化家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到金川区龙门里社区参加“三进三帮”志愿服务活动。

  在龙门里社区,陈华与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等12个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一起,对社区大街小巷、路灯杆、电线杆、墙壁上的“野广告”进行铲除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陈华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一轮三年“大考”,各部门、单位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按照相关要求精心做好安排部署,有组织、有计划开展“三进三帮”和“逢六上街”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社区张贴“野广告”问题,陈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从源头上治理好张贴“野广告”问题;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充分利用信息宣传栏、网格员入户等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资料,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市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