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杨建武: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2020/03/05/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永昌县调研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到永昌县部分乡镇调研春耕备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副市长张绍民一同调研。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甘肃润牧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永昌县朱王堡镇供销合作社、甘肃华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昌县农商银行水源支行、甘肃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水源镇方沟村日光温室生产基地等处,查看农资储备及供应、农产品加工营销、产业化育苗、日光温室蔬菜生产等情况。

  在甘肃润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杨建武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人员管控工作,督促所有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要不断开拓创新,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形象;要严把企业安全生产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永昌县朱王堡镇供销社,杨建武详细了解了农资价格、进货渠道、质量和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农资储备调度工作,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畅通;切实强化市场监管,把住进货渠道,防止伪劣农资流入市场;要加大对农民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农民的法律意识和防假识假能力,教育和引导农民在定点、正规的经营销售点购买农资。

  在永昌县农商银行水源支行,杨建武在详细询问了春耕备耕贷款余额、贷款流程等情况后说,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调查了解农民致富计划和资金需求情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安排春耕备耕信贷资金投放计划,保障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杨建武强调,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春耕备耕重要时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农时,因地制宜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面做好春耕备耕工作;要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统筹抓好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宣传好用水政策,根据配水情况,按照“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的原则,及时调整种养结构,发展高效节水农业,稳妥推进水权制度改革,不断提高水资源利用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