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19名队员出征

 2020/02/18/ 0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19名队员出征

张永霞 杨建武等送行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我庄严宣誓,听从指挥,忠诚担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召必应,战必胜,圆满完成援助任务,为全市人民争光!”2月17日上午,我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9名队员在市卫健委院内列队集结,整装待发。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前来为他们送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祝他们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耿军、胡耀琼、牛宇锋参加欢送仪式。

  张永霞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的关键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代表全市人民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勇敢披上“战袍”,奔赴疫情最严重的一线,与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一道,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和救死扶伤的职业担当。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你们是新时代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骄傲和榜样。你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希望你们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在前线展现我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也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在积极救治患者的同时保护好自己,防止交叉感染,一定要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同时,也请你们放心,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医疗救治防护物资供应,关心照顾好你们的家人,让你们在战“疫”前线无后顾之忧。祝愿你们工作顺利、马到成功、平安归来!

  据了解,为全力支援湖北省做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我市积极响应号召,从市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金川集团公司职工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永昌县人民医院抽调精干力量,先后三批次派出16名队员增援湖北。本次第四批援助湖北的19名医疗队队员,于2月17日下午从金昌出发前往兰州,经省上统一培训后,赶赴湖北省武汉市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