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李盛刚: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2020/02/11/ 1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李盛刚在检查督导河西堡镇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4日和7日,市委副书记李盛刚以明查暗访的方式,对永昌县河西堡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参加。

  在金永高速河西堡出入口,李盛刚一行认真了解进出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数据记录等情况,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1万元慰问金。李盛刚指出,金永高速河西堡出入口车流量大,防控任务重,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严防严控、周密排查,切实从源头加强疫情防控。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佩戴好防护用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河西堡镇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防护物资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李盛刚还来到上三庄村、青山堡村、大寨子村、河西堡村、鸳鸯池村、金昌路社区、金河路社区、昌河路社区等处,查看疫情防控检测点设置、进出车辆登记、外来人员摸排、宣传引导等情况,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电商物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李盛指出,要从严从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疏漏、不松懈。要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彻底,统筹抓好春耕备耕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落实好联防联控措施,做好重要交通路口和村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排查监测工作,强化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要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增多的实际情况,加强流动人口摸排和外来车辆管控,细致做好健康筛查、个人防护、场所消毒等工作,加强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管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动员人民群众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