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2/10/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建武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通过“陇政钉”视频系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八届四次人代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白振海、刘宏、张绍民、耿军、苟军、张承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经济形势较为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和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政府系统必须把抓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必须突出强执行、抓落实、求实效。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理解与推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各项工作;要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落实。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筑牢重要交通卡口和村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检查防线,全力防输入、防扩散,切实阻断传染源;要落实落细医疗救治措施,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制度,严格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人员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特别是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要落实落细物资保障、保供稳价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类物资保障,切实保障医疗一线、基层一线物资需要;要落细落实宣传引导措施,加强有关政策措施、科普知识的宣传解读,及时科学规范准确地发布疫情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效引导社会舆论;要落细落实组织领导措施,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各级党政组织作用,广泛引导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要统筹谋划,系统发力,巩固提升精准脱贫攻坚成果、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产业体系、切实加强生态环保工作、全力保障改善民生,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创新理念抓落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究、吃透政策,找准在我市的具体落点,从宏观、中观和微观层面用足用好用活政策。要较真碰硬、转变作风抓落实。市政府各部门、县区各单位要按照分解的事项,迅速制定落实专案,进一步细化目标、细化举措、细化责任,切实提升执行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