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张永霞:严格落实防范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年

 2020/01/21/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张永霞在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范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年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20日,市委书记张永霞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中石油昆仑燃气金昌天然气门站、市区金龙商厦等处,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一同检查。

  在中石油昆仑燃气金昌天然气门站,张永霞认真听取了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与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对管网运行、用户端管理、设备设施管理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张永霞向企业干部职工带去新春的祝福,她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岗位责任、安全管理等制度,加强平时的应急演练,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严格安全监管,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借助媒体平台,提醒用户正确操作燃气具,避免极端情况下安全事故发生。在该公司劳模创新成果工作室,张永霞查看了劳模创新成果展示,她强调,企业要在确保全市天然气供应安全平稳的基础上,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降低生产成本,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

  金龙商厦内各种特产、冷冻海鲜、糖果等商品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一派繁忙景象。张永霞一边走、一边问,详细了解商品进货渠道、售卖价格、消防设施准备及部署等情况。在市级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点,张永霞仔细检查猪肉的来源是否合格,两章两证是否齐全,她强调,要严把食品质量关,对食品产销环节严格把控,服务保障好群众生活,为群众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她叮嘱商厦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大安全设施的投入力度和值班检查力度,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