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2020/01/19/ 1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张永霞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李盛刚观看演出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携手同圆小康梦,激扬奋进新征程。1月17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金昌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在金昌大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富民,市委副书记李盛刚以及孟有柱、白振海、窦生铭、高建仲、周国信、陈军禄、张杰道、赵华、张绍民、耿军、苟军、张承平、常家有、蒲海泉、孙红中、周永祥、熊吉本、姚维信、牛宇锋等与出席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们一同欣赏精彩演出。

  晚会开始前,市领导与出席晚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人物代表及职工代表一一握手致意。

  在缤纷绚丽的歌舞表演《春满金昌幸福年》中,晚会拉开帷幕,喜庆欢乐的气氛弥漫整个舞台。小曲《拜新年》、情景歌表演《金昌欢迎您》等节目讴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舞蹈《启航》展现出金昌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少儿舞蹈《福鼠闹春》、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我的太阳》《童谣唱给祖国听》、京剧联唱《梨园春色》、舞蹈《千手观音》、歌剧《饮酒歌》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晚会在歌舞《天耀中华》大气磅礴的旋律中圆满落幕。(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