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公安厅领导看望慰问金昌市公安民警

 2020/01/19/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公安厅领导看望慰问我市公安民警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6日,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明一行来金,看望慰问我市一线公安民警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参加慰问。

  在因公牺牲民警郑宝华和范吉忠家中,李明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她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并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为她们送上慰问金,祝她们春节快乐,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李明一行来到市公安局金川分局巡警大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永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看望了一线民警,对一年来民警们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民警在日常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和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李明指出,春节将至,广大基层民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治安防范和值班备勤工作,确保辖区单位安全。同时,要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永昌县公安局,李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局因公负伤民警史仲军,传递了省公安厅党委对他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慰问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