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领导看望出席“两会”代表委员

 2020/01/17/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领导看望出席“两会”代表委员

张永霞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参加

  每日甘肃网1月17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6日晚,市四大班子领导前往金昌饭店看望出席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和委员,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富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高建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参加活动。

  张永霞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她对过去一年大家为金昌市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永霞指出,“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希望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和义务,集中精力,认真参会,认真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在“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把社情民意和一线企业需求反映上来,一起把大会开好。“两会”之后要把报告贯彻好、落实好,为建设幸福美丽金昌作出应有贡献。

  代表、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与重托,在会议期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两会”,审议好、讨论好各项报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反映人民意愿、百姓心声,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