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市领导带队检查金昌市春运工作

 2020/01/16/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领导带队检查我市春运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6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4日下午,副市长刘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金昌火车站、金昌机场、金昌汽车站春运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刘宏详细了解车辆调度、旅客候乘、便民服务、应急准备等工作,看望慰问在现场执勤的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听取金昌火车站、金昌机场等单位2020年春运组织工作的汇报。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在检查中提出了现场危险品管控,防止宿醉司机驾车、疲劳驾车、超速驾车等注意事项。

  刘宏强调,要把保障春运安全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加强春运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到消除隐患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扎实做好源头把控,加强客运管理,细化卡口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雨雪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尤其针对即将到来的探亲流、返乡流、学生流等客流高峰,要提前谋划,制订详细的工作预案,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春运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