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胡焯来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胡焯来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张永霞参加

  每日甘肃网1月16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来我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劳动模范、残疾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华风,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朝虹参加慰问活动。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金川集团公司领导胡耀琼参加。

  胡焯一行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彭明、优抚对象杨绪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余琴,对他们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致以崇高的敬意。胡焯说,劳动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优抚对象作出了巨大牺牲,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当生活有困难时,党委、政府要主动站在他们身边,多关心多帮助,让他们生活有尊严、心里很温暖。

  在金化集团公司,胡焯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座谈交流,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胡焯对金化集团公司创新思路、创新举措,转型发展、走出困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虽然企业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经过大家的积极努力,现在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相信随着改革的深入推进,金化集团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重视安全生产,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谋划转型发展新思路,推动企业焕发新活力。

  胡焯还慰问了金化集团建安公司困难职工辛国庆、残疾人孙嫒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胡焯一行还来到市公安局战训基地、金川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