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14/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4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9日,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听取全市2019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工作汇报,研究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耿军参加会议。

  白振海指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域、全民、全业、全季”共同发力,以更高效的投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准的营销、更得力的举措,推进文化旅游业发展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一手抓在建项目进度,一手抓新上项目谋划,通过招商引资上项目、对接争取上项目、包装策划上项目。要全面优化管理服务,进一步深化与金川集团公司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一体化融合发展机制,着力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服务体系,抓好人才培养。要精准开展宣传营销,明确宣传营销重点,创新宣传营销体系,提高宣传营销精度,讲好金昌故事。要统筹用力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政策保障,严格督导考核,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耿军要求,要吃透国家和省上相关政策,结合金昌实际,从政策里找到自己的着力重点。要摸清家底,围绕发展全域旅游,高标准做好布局规划。要大力开发文旅产品,围绕火星一号基地、工矿景点、香草花卉、古迹群、红色文化谋划项目。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