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召开市属国有投资公司资产移交座谈会

 2020/01/13/ 1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投资公司资产移交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月13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属国有投资公司资产移交座谈会,贯彻落实《市直部门管理企业改制脱钩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方案》及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精神,将市属4家国有投资公司资产移交市国资委统一监管,安排部署移交后相关工作。

  副市长苟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市国资委、市属投资公司、各投资公司行业主管部门签订了三方协议;各单位、企业根据各自承担的职能进行了表态发言。

  苟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行动,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提高国有资产监管,助力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增强推进合力,确保我市改制脱钩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梳理经营性资产情况,切实做好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