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考核组考核金昌市农民工工作

 2020/01/13/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考核组考核我市农民工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3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0日,由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郭海临带领的考核组来金,考核我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农民工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副市长耿军主持座谈会。

  2019年,我市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措施方法,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农民工权益得到有效维护。截至2019年12月底,我市共为1567名农民工追发工资2679万元,农民工工资清欠率达到98%以上。

  考核组对我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农民工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压实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完成农民工工作目标责任的重要性,着力抓好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农民工就业竞争力,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切实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耿军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抓好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实农民工工作各项任务。

  座谈会后,考核组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详细了解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农民工工作相关政策、工作落实等有关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