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集团考察团来金考察

 2020/01/10/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集团考察团来金考察

  每日甘肃网1月10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8日,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集团总经理祝先有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农业产业化发展项目,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张绍民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和资源优势。

  座谈会上,祝先有介绍了项目考察意向。据了解,润丰集团是一家集农业、生态牧场、林果业、渔业、养殖、屠宰、食品加工及销售等8大板块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农牧业公司,总部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白振海对润丰集团负责人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明确表示市级层面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实行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全方位对接落实项目签约、选址、规划、土地流转等前期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为项目落地帮办手续、帮解难题,并充分利用好资源、产业、政策等优势,精准规划项目,把农业发展与旅游业结合起来,与提高质量效益结合起来,全力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与市直相关部门和永昌县、金川区政府负责人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润丰集团计划在我市投资开发建设10万亩规模的“高效节水+循环农业”产业化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