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领导慰问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2020/01/06/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领导慰问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杨建武参加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先后来到金昌火车站、市配水站、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金泥集团公司干法二厂,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参加慰问。

  在金昌火车站候车大厅,杨建武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车站发送班次、日均客流量、旅客出行高峰期等情况。他叮嘱车站相关负责人,要针对春运期间人流、车流多的特点,组织志愿者开展“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春运期间运输安全和旅客人身安全。

  来到市配水站,杨建武检查了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安排情况,对大家一年来辛勤的工作以及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杨建武要求,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格落实相关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优质供水,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在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杨建武一行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认真了解供热设备运行、煤炭储备情况,要求供热企业节日期间安全值守要到位,设施检修、设备调试、能源储备等供热准备工作要到位。要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全力保障供热质量,确保每家每户都能够温暖过冬。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节假日期间更不可掉以轻心。在金泥集团公司干法二厂慰问时,杨建武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在设备检修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检修工艺规程和检修制度,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