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来金考核相关工作

 2020/01/06/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来金考核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3日至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春林带领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来金,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考核。

  副市长张绍民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考核组先后来到永昌县清河水管所、永昌县东寨镇粮食生产功能区、甘肃荣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川区金惠农农副产品购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处,实地查看相关项目及政策落实情况。

  考核组指出,金昌市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粮食安全层级责任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加强仓储设施建设和管理,做细做实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张绍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严守粮食安全底线,为保障区域粮食安全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