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9/12/31/ 1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张永霞主持并讲话 常守远 杨建武 李盛刚出席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30日,市委老干部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向老干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张永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副书记李盛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建武向与会的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窦生铭通报了老干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今年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工业强市、民营经济发展、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永霞指出,金昌过去的发展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将来的发展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发挥好政治立场坚定的优势,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理论,弘扬时代精神,讲好金昌故事,凝聚全市上下共谋发展的正能量。全市上下也要和老领导、老同志们一道向上讲好金昌故事,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外讲好金昌故事,找出并宣传好自身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对内讲好金昌故事,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目标和方向,不断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二是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三是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新实践,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主动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张永霞强调,市委老干部局要健全完善服务长效机制,为老干部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人社、财政、民政、卫健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着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