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心理健康讲座举行

 2019/12/16/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心理健康讲座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请大家放松身体,闭上眼睛,深呼吸……”12月13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在市传媒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出席讲座。

  讲座中,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葛小辉以《让使命激活正能量》为题,用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从压力的产生、管理和调解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正确认知心理健康,并结合身边的事例讲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指导干部职工正确掌握心理健康的具体标准,引导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合理、适度的运动缓解自身压力,享受美好人生。

  讲座旁征博引、事例鲜活,既深刻剖析了产生心理问题的根源,让大家对常见的心理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如何进行日常心理疏导给出了专业细致的指导意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