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孟有柱: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2019/12/12/ 0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孟有柱在相关会议上指出

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每日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永昌县河西堡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暨脱贫帮扶推进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出席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年以来,河西堡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各级帮扶单位,聚焦精准、创新谋划、合力攻坚,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截至目前,市县各级帮扶单位帮办实事17件,宣讲精准扶贫、低保评定等政策125场次,化解矛盾纠纷2件,解决急事难事14件。

  孟有柱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会精神,探索建立适合地方特色的制度,不断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针对脱贫帮扶工作,孟有柱要求,市县各级帮扶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积极走村入户、走访联系,了解真实情况,确定帮扶计划;要树立造福一方的思想,帮助帮扶村发展致富项目,解决长远发展的问题,不断繁荣本地经济;要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引导帮助贫困户振奋精神,树立脱贫致富信心;要加强各部门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帮扶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