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

 2019/12/11/ 1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听取相关部门及县区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7日,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主持召开的有关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建太有关指示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孙伟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的《营商环境调查:“一地多租”何时休?》和《母亲河的“伤痛”》;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及永昌县、金川区政府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宏、张绍民、耿军、苟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生态保护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等整改,认真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快建立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全面提升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持续推动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县区要高度重视群众的安全过冬问题,入村入户对困难家庭的取暖设施、房屋通风情况进行检查,加强安全教育,防止煤气中毒及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各级河(湖)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进暗访和巡河工作,防止河湖“清四乱”问题反弹。要高度重视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加强车辆检查、路面管控、宣传引导、隐患排查等工作,全力构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高度聚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围绕“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要求,及时查遗补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快补齐短板,采取超常规举措,综合施策,确保实现全市经济“全年旺”。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不断完善劳动保障领域联合惩戒机制,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永昌县、金川区政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决整治“政绩工程”“面子工程”,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