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带队赴兰州新区学习考察

 2019/12/10/ 13: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带队赴兰州新区学习考察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8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带队赴兰州新区,学习考察产业布局、政策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

  兰州新区是2012年8月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全国第5个、西北第1个国家级新区,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改革引领、创新驱动、开放带动、产业崛起”方略,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作用日益显现,为争当国家级新区改革排头兵、抢占创新制高点、勇做发展领跑者探索出了新路子。

  王建太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档铜箔生产线和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含氟高性能工程新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高效低毒农药原药和高端医药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中川北站物流园和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兰州新区在管理体制创新、营商环境优化、科技创新扶持、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制定和落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王建太指出,兰州新区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政策叠加机遇,坚持深化改革活机制、聚焦实体强产业、科技创新增动能、扩大通道促开放、强化治理优环境的先进理念,经济发展积极向好。我们将充分借鉴这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在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规划布局、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寻求更大突破,努力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

  杨建忠详细介绍了兰州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对王建太一行专程赴兰州新区学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帮助支持,共同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期间,王建太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规划建设、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等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