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金昌市成功破获“9·29”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

 2019/12/03/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成功破获“9·29”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永昌县公安局历经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9·29”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12月1日,在金昌火车站举行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据悉,2019年9月29日,永昌县宝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不法分子诈骗76.5万元。案件发生后,我市立即启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合成作战机制,抽调合成作战中心、刑侦、技侦和网安精干力量,协同联动、同步上案,全力配合永昌县公安局开展案件侦办工作。专案组辗转福建、重庆、广东、广西4省13市,历经两个月缜密侦查,案件成功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查获涉案银行卡40余张,手机卡40余张,作案电脑2台,手机30余部,现金1万余元。初步串并河南、江苏、重庆、浙江、广西、广东、安徽、河北、新疆、黑龙江、甘肃共11个省区市的案件16起,涉案价值达1262万余元。

  张承平对专案组全体参战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不畏艰难、勇于攻坚的战斗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勉励参战民警要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打赢信心、提升打赢能力、强化打赢措施,持续发起打击“电诈”犯罪的凌厉攻势,为“云剑”行动再添新战果,不断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