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枣庄矿业集团考察团一行来金昌市考察

 2019/12/02/ 12: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枣庄矿业集团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30日,枣庄矿业集团财务总监许庆刚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就拟合作的煤焦化工板块进行考察座谈。

  副市长苟军主持座谈会。

  枣庄矿业集团前身是1878年创办的中兴矿局,当时与抚顺、开滦并称中国近代三大煤矿,1956年成立枣庄矿务局,1998年改制为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整合为山东能源集团的权属企业。多年来,枣庄矿业集团与国内外40多家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固的贸易关系,产品主要销往宝钢、武钢、上海焦化等大型冶金和焦化企业及珠江电、华电等电力行业,以及日本、韩国、朝鲜、巴西、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许庆刚介绍了枣庄矿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与金昌市探讨在焦化及煤炭资源方面的合作路径与方式,加深双方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苟军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希望双方不仅在能源方面开展合作,还能在更广阔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昌经济发展,推荐更多企业家来我市寻找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单位、金川集团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拟合作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