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召开工业强市双月协商座谈会

 2019/11/22/ 1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协召开工业强市双月协商座谈会

苏克俭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工业强市双月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顾建成主持座谈会。

  副市长刘宏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业强市工作情况,市发改委、金昌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快推进工业强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政协金昌市委员会“工业强市“双月协商座谈会委员意见建议(审议稿)》,并提请会议审议。审议稿从壮大工业产业、实施创新驱动、推进融合发展、着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培养六个方面,对工业强市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克俭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树立战略思维和创新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业强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地企融合,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走工业绿色发展崛起之路,推动金昌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力量,形成工业强市工作合力。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全市上下重视工业、方方面面关心工业、齐心协力发展工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宏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并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地企联合,巩固提升现有集群优势,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五大产业链,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永昌县、金川区政府和政协,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