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9/11/21/ 13:5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19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陈华指出,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华要求,要深刻认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摆上重要日程,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部署,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纲要》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抓小抓细抓实上下功夫,以新内容、新形式、新载体和新思路谋划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在全社会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要着力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通过深化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人群、丰富活动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组织领导等方式,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金昌凝聚起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