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金调研相关工作

 2019/11/21/ 13:3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金调研相关工作

苏克俭陪同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来金,调研我市城乡融合发展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许多丰、李晓安,省住建厅总工程师火宏,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张民山参加调研。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河西堡镇西庄子村、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永昌县第四小学、永昌县保障性住房、永昌县城乡客运及城市公共交通PPP综合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金川区宁远堡镇西坡新村、白家嘴村,金川区第一幼儿园、八冶康颐养老康复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农村社区化管理、田园牧场综合体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城乡客运站交通设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西坡二期经营性资产、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近年来,河西堡镇西庄子村以社区化服务为目标,按照“五个共联、四个融合”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多村一社区”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农村社区服务功能和承载能力。调研组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配齐配强班子成员,进一步提升农村社区服务能力。

  在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奶绵羊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该公司充分发挥产业特色,高标准推进奶绵羊产业现代化发展。

  宁远堡镇西坡新村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是该镇城乡融合发展试点项目,总建筑面积122826.37平方米,分七期建设,其中一、二、三、四、七期项目共规划建设27栋住宅楼,目前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调研组指出,要探索形成城乡融合发展的特色亮点,起到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调研组还来到金川区昌荣里社区、昌泰里社区,了解我市基层协商民主开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