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杨建武: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 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20/ 13:4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 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带队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市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文明城市靠大家共同创建,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不断提升文明素养,践行文明行动;要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切实抓好创建工作中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副市长耿军陪同调研。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金三角市场、金三角废品收购站、武威路马路市场、金川西路、延安路、桂林路旧货市场、长泰便民农副市场、昌文里社区等处,详细了解便民市场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破损道路修复、车辆规范停放、户外线路清理等情况,以及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金三角市场、武威路马路市场、长泰便民农副市场,杨建武查看了市场管理、环境卫生、农副产品价格等情况,与商贩、群众深入交谈。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便民市场营业场所管理,规范活禽经营和屠宰行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在便民市场搬迁和管理过程中,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及时解决问题,让群众满意、商户安心经营。

  在金三角废品收购站,杨建武查看了收购站周边环境、运营情况。杨建武指出,要结合城中村改造,规范管理废品收购站,督促经营业主及时清运处理废品、垃圾,避免出现消防等安全隐患。要研究建立废品收购站日常管理的长效机制,使废品收购站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在金川西路、延安路、桂林路旧货市场、昌文里社区调研时,杨建武指出,要依法依规治理占道经营现象,整治沿街商户超门头经营行为,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要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要抓好小区管线治理,实施缆线入地工程,理清“蜘蛛网”,做好道路破损修复工作,

  改善城市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

  市文明办、财政局、住建局,金川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