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陈华: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贯穿到学生成长各个环节

 2019/11/18/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陈华在调研相关工作时指出

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贯穿到学生成长各个环节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带领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市区部分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实地调研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陈华先后来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金川区第一小学、市实验小学、市理工中专,询问学校心理辅导室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预防和解决学生心理问题中发挥作用情况,叮嘱学校和老师要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动态。在金川区瑞华教育上海路培训中心、金川区凹凸教育培训中心,陈华重点查看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随机询问培训机构负责人有关文明创建业务规范,就加强创建工作业务学习提出要求。

  陈华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紧抓细、抓好抓实。要以创建文明校园为载体,充分调动教师、家长、学生的参与热情,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贯穿到学生成长的各个环节。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认直对照测评标准,仔细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到实处、达标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