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金川集团公司与澳大利亚全景资源公司签约镍精矿进口协议

 2019/11/08/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金川集团公司与澳大利亚全景资源公司签约镍精矿进口协议

张世珍杨建武等见证签约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6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金川集团公司与澳大利亚全景资源公司在上海华亭宾馆签署镍精矿进口协议。

  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副厅长任福康,省外事办副主任马聪,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中国银行甘肃分行行长臧新军见证签约。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民与全景资源公司总裁皮特·哈罗德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全景资源公司在西澳东金伯利地区的萨瓦纳镍矿,是澳大利亚重要的硫化镍矿床,年产镍精矿含镍量1万吨以上。该公司与金川集团公司自2003年开展硫化镍精矿贸易合作以来,已累计为金川集团公司供应镍精矿含镍10万吨、含钴5000吨以上。此次续签镍精矿供应协议,将进一步加深金川集团公司与全景资源公司的合作,也有助于促进甘肃省与澳大利亚的经贸往来。

  签约仪式前,副省长张世珍向外宾介绍了近几年甘肃省与澳大利亚的经贸往来和其他合作情况,表示甘肃省政府将积极支持省内企业与澳大利亚企业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甘肃省与澳大利亚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贸易范围,实现双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