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5/ 14:2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富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富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走进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王富民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同师生一起包饺子、聊家常。他认真察看学校软硬件设施,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和工作汇报,并从提高办学水平、优化硬件设施、确保投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在学校匠心阁,王富民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的手工、书法、绘画作品,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发展情况表示肯定,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为将来走出校门、进入社会做好准备。

  王富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倾注感情办好特殊教育,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支持特殊教育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在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经费保障、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大力度,提升我市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学校要在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上齐抓并举,让更多的残疾青少年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文化素质,掌握职业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特教事业,让更多的残疾孩子享受到好的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