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浪潮集团与金昌市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2019/11/04/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浪潮集团与我市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杨建武出席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2日上午,浪潮集团公司副总裁姜振华一行来金,就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宏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

  浪潮集团公司甘肃省区总经理刘麦生参加会议。

  浪潮集团是我国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我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4家上市公司,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姜振华介绍了浪潮集团公司基本情况、浪潮集团公司在甘肃的发展情况和与金昌发展相关产业的规划思路,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探索更多合作领域,争取在雪亮工程、智慧警务、智慧政务、时空云平台、智慧环保、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领域找准合作切入点,积极参与“数字金昌”建设。

  杨建武对姜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浪潮集团公司关注金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浪潮集团公司是全国知名的IT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理念超前。近年来,我市稳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建设经验,优化建设方案,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有大量工作要做。希望浪潮集团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围绕金昌发展目标,完善相关规划,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业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