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王建太:努力为老人和儿童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2019/11/01/ 1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时强调

努力为老人和儿童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每日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0月30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和“三无”老人,并对市社会福利院工作进行调研。

  王建太察看市儿童福利院各功能区布局,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并分发慰问品。他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疾病防治、照料护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王建太说,要精心、细心、有爱心地照顾好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关爱,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要积极动员全社会为他们奉献爱心,让他们健康成长。

  市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新兴技术,整合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服务资源,以“互联网+智慧养老”为载体,涵盖了健康、用药、餐饮等方面的智能化服务功能。王建太在仔细了解平台建设运行、服务流程和工作成效等情况后指出,要用好平台,为老年人提供内容丰富、便捷周到的养老服务。

  “祝大家健康长寿!”在康乐养老服务中心,王建太走进卧室、活动室、医务室,与老人们握手、打招呼,送上慰问品。老人们说,在这里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听了老人们的介绍,王建太很高兴,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嘱咐有关人员,要提高医疗、康复服务水平,对患有疾病的老人多加照顾;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老人们多动手、多动脑,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