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甘肃省禁毒委督导组来金昌市检查禁毒工作

 2019/10/21/ 0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禁毒委督导组来我市检查禁毒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0月18日至19日,由省禁毒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带领的第五督导组,对我市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陪同检查并主持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金川总校第六中学、金川公安分局金川路派出所、金川区金川路街道、金川区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综合教育基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毒品预防教育、禁毒队伍建设、吸毒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

  督导组对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我市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实禁毒专业队伍,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推动禁毒工作顺利进行;要形成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合力,积极履行工作责任,不断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要提升禁毒服务水平,建立健全社区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强化吸毒人员查处和管控,确保禁毒工作不反弹。

  张承平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督导存在的问题,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要进一步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着力提升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普及率,全力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向好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