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国家工信部督查组来金督查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

 2019/10/16/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国家工信部督查组来金督查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0月14日下午,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司石化处调研员韩敬友,带领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专项督查组来金,对我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进行督查。

  副市长刘宏陪同。

  我市共有化工企业53家,其中危化品生产企业35家,经相关部门评估,确定城镇人口密集区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化品生产企业5家。5家拟搬迁改造企业中,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就地改造,金昌奔马农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易地搬迁,金昌裕隆达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永昌县科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麦格理钾肥有限公司3家企业就地关闭退出。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昌奔马农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金昌氨碱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联碱装置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危化品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搬迁改造进度。

  督查组对我市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坚守安全环保底线;要加强对国家政策的研究,进一步完善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相关工作方案,确保按时完成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