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小微企业贷款实现“量增价降”

 2019/10/15/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小微企业贷款实现“量增价降”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今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8月末,全市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60.29亿元,同比增长5.62%,金融机构新增民营企业贷款3.24亿元,比年初增长4.56%,惠及1082家中小微企业,贷款户数比年初增加232户。

  同时,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落实各项优惠利率政策,为小微企业减负让利,中国工商银行金昌分行对新增、续贷小微企业贷款全部执行4.35%的基准利率;中国农业银行金昌分行取消了与小微企业贷款相关的10项服务性收费;中国银行金昌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昌分行、甘肃银行金昌分行的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分别下降49、77和196个基点。在各家银行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整体下降,加权平均利率从上年同期的6.8%下降至5.86%,下降了94个基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