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2019/10/14/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审议有关实施方案和意见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0月12日,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实施方案和意见。

  白振海、刘宏、张绍民、苟军、张承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全力对接省上区域规划,建立我市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能职责,强化县区主体责任,聚焦旅游、生态保护、打造信息传输和信息服务通道、农产品生产加工等方面的协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奶绵羊实验示范基地合作协议》。会议指出,要根据会议研究讨论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协议》,确保有关内容更加准确,符合相关政策。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繁荣夜间经济是拉动消费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行职责、形成合力,共同策划好、管理好、运营好“夜金昌”文化圈、商业圈、生活圈。要健全食品安全、治安、消防等配套管理措施,完善餐饮油烟处理、垃圾清运及处理等配套设施,做到不扰民、不影响交通秩序,规划建设一批有品味、上档次的夜间经济集聚区。

  会议审议了《金昌市第八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及第六批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申报认定和监测标准,综合考虑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带动周边农户致富的能力,组织开展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及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营监测工作,确保程序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研究了关于举办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金昌)论坛的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