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三连冠

 2019/10/09/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三连冠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日前,我市再次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至此,我市已连续三次成功卫冕“国家卫生城市”殊荣。

  “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地方政府社会管理水平、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体现。自2011年被全国爱卫会首次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巩固提升,坚持“建管并重、依法治市”的方针,始终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机制不变,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组织开展城市卫生综合治理,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明显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