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杨建武走访慰问永昌县未脱贫贫困户

 2019/10/08/ 14:3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走访慰问永昌县未脱贫贫困户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走访慰问了永昌县部分未脱贫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杨建武首先来到永昌县焦家庄镇红庙墩村四社因病、因残致贫的贫困户张天忠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土地流转和低保落实、用水用电、过冬储煤等情况。当得知通过县、镇两级政府的帮助,张天忠开起了小诊所,改善了旧住房时,杨建武对他说:“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你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党和政府会让你的女儿享受相应的助学帮扶政策,等到她学业有成,有了工作时,你们的生活还会更好。明天就是国庆佳节,我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杨建武还来到焦家庄镇杏树庄村七社屠长兴、梅家寺村五社吴德胜、南沿沟村四社严兴儒和五社郭兴奎、赵福善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每一户家庭收入状况、种养殖情况、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上的困难。每到一处,杨建武都叮嘱贫困群众:“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和镇、村干部反映,让他们帮你们想办法一起解决。”

  杨建武指出,县、镇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要带着感情,经常到农户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做到对每个贫困户的情况都了如指掌,真心、真情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通过各方面的帮扶,坚定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要帮助即将搬入新建居民点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群众做好搬迁工作。冬季即将来临,要利用好剩余的施工时间,彻底解决冬季饮水管冻管问题,积极帮助贫困群众做好冬季供暖煤炭的采购储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