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

 2019/10/08/ 14:3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30日,市委书记王建太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徐玉华、离休干部喻耀中,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一同看望慰问。

  在徐玉华家里,王建太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子女教育、身体健康状况等,鼓励徐玉华克服困难、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教育好孩子。在送上慰问金后,王建太嘱咐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徐玉华一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天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来看望您,向您表达感谢和敬意,祝您健康长寿。” 在离休干部喻耀中家里,王建太为老人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在为喻耀中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后,王建太握着老人的手说,你们这一代人过去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党和国家都不会忘记你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