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19/09/30/ 13: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在我市国庆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9月29日,我市召开2019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国庆期间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出席会议,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王富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要扎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民生保障等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帮助困难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富民强调,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安全整治,抓好学校、医院、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密切关注公共安全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严密落实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措施,严防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要强化应急值守,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公安、消防、医院、气象、银行、供水、供暖、供电、供气等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要提前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力量,全天候备勤,确保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党政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