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30/ 1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王建太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观看演出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忆峥嵘岁月,颂盛世华章。9月29日晚,金昌大剧院灯火辉煌、歌声嘹亮、座无虚席,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把全市人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市委书记王建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高建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副市长耿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维信,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等出席晚会。

  晚会由“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两个篇章组成,以舞蹈、歌曲演唱、戏曲、诗朗诵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演出在开场歌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大幕,动人的旋律瞬间渲染了现场气氛。少儿舞蹈《我的偶像》、男生四重唱《建设者之歌》、舞蹈《沂蒙情》、独唱《甘肃老家》等节目依次上演,金昌儿女踏歌而舞,放飞心声,表达着对家乡、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对中国梦的不懈追求,阵阵掌声在现场回响。整台文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全场观众与台上演职人员一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地唱响了对祖国的赞歌,文艺晚会在全场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